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专家称证交会职员知识薄弱使麦道夫漏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在麦道夫200亿美元诈骗案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不力引起外界很多非议。近日,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比尔.布拉斯基指出,由于美国证交会一些初级职员金融知识不过关,使得麦道夫更易于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实施骗局。


  据《金融时报》报道,布拉斯基称,麦道夫丑闻显示证交会对检查员级别的职员培训不足,使他们难以发现诈骗。“行使检查职责的人根本不知道哪些问题才是该问的。照着参考手册问问题,对理解一家公司的运作毫无帮助”。而即将离职的证交会主席考克斯上周承认,尽管有来自行业内部的警告,但证交会没能调查出麦道夫骗局,他已对此展开调查。

  另外,受麦道夫案影响,一些国外金融机构对美国基金公司的运作模式也提出了挑战。世界第二大对冲基金投资机构瑞士联合私立银行要求一些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任命独立管理员,对基金资产进行估值,同时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否则他们将撤出资金。《金融时报》称,这一举动有可能改变美国对冲基金的运作模式。那些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美国基金通常没有任命第三方管理员,而这种模式在欧洲是惯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道夫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