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七喜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 卖空股票套现916万元

  一边是副总裁抛空流通股,一边是神秘资金涨停价照单全收,七喜控股日前遭遇这一怪相。

  12月18日以来,七喜控股连续3个交易日放量上涨,在中小板股票整体走强的情况下,这或许并不特别。但不同的是,在公司股票18日放量涨停的当日,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关玉贤以涨停板的价格一次性抛售了247万多股,套现916万元,对此,市场质疑关玉贤极有可能涉嫌内幕交易,除此之外,其所卖出的股份是法律规定所能抛售的最高额度。


  涨停价上顺利卖出

  这247.5438万股占到七喜控股当天成交量2232.66万股的11%。当日,七喜控股早盘走势并不突出,开盘后不久即翻绿至3.30元以下,而后在10点30分企稳并转为红盘,至13点07分左右,该股触及涨停,此后卖家以涨停价3.7元大笔出货。在13点27分左右,3.7元的价格上突然有集中的6笔大卖单出现,除了一笔为7.5万股外,其余少则为10万多股,多则为37.52万股,总计近115万股。而在14点30分左右,有一批每笔5万股以上的卖单成交,共计4笔。在此期间,3.7元价位上超过5万股的大卖单共有16笔。

  此次抛售274万股的关玉贤自2006年起担任七喜控股董事,2007年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同时另一个身份还是该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亦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易贤忠的妻妹。

  卖出股份超过上限

  2008年半年报显示,关玉贤持有的公司股份为990.1751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份742.6313万股,其持有的可流通股为247.5438万股通通被抛售一空。而这247.5438万股亦是法律规定的“公司董监高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公司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的股份的25%”规定的上限。

  七喜控股2004年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关玉贤是公司的发起人之一,先后两次分别投入100万元和230万元,截至2000年12月,关玉贤330万元的出资额占总股本比例为5.32%。截至2006年末,关玉贤的持股数量已经变为1066.9001万股,而此次抛售套现所得近916万元就已经远远超出当初其出资额度。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玉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