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鹿破产:债务越来越多有利撇债三元未必得手

  记者12月24日从石家庄三鹿集团获悉,三鹿集团已经收到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民事裁定书,一切工作正在按法律程序进行。

  三鹿终于轰然倒下。三鹿集团已经收到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民事裁定书。
三鹿的合资方、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昨日也向本报记者证实,石家庄法院已经发出了破产令并组建了资产清算小组进行管理,后者将有6个月时间推进包括拍卖在内的清算工作。

  石家庄法院昨日也向记者证实,有关三鹿案件的债务诉讼已经接到4宗,将在月底集中处理。

  债务有多少?

  恒天然:三鹿债务越来越多

  昨日,三鹿集团最大外方股东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发表声明表示,应三鹿一个债权人的要求,石家庄当地法院已经对三鹿下发破产令。声明表示,三鹿将由法院指定的管理人来进行管理,管理人将对三鹿资产进行拍卖,然后偿还给债权人。这一过程将在6个月内完成。“正式程序将被启动,以确保债权人的利益按照中国的法律进行安排。”

  恒天然CEO安德鲁·费里尔在声明中说:我们对法院向三鹿下发破产令并不感到惊讶。我们已经意识到三鹿处于非常困难的处境中并面临巨额债务。我们已经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因此我们选择减计对三鹿投资的全部价值。

  费里尔还表示,现在债权人将能依据中国法律通过正式途径来获得赔偿。恒天然昨日对外电表示,三鹿的债务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