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外资银行内地首发人民币信用卡 年费太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09: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东亚银行昨日(23日)宣布推出该行首张人民币信用卡,成为中国首家获准发行人民币信用卡的外资银行。 东亚银行这次推出的人民币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东亚银行(中国)副行长林志民表示,普通卡的要求是很低的,一般月薪3000元左右就可以申请,金卡是针对理财客户,白金卡则要求在该行资产有150万。他预计发信用卡可能在四五年后才有盈利,但与信用卡商户合作能为银行带来一定的收入。
(责任编辑:马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