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美特斯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

MTS(中国)材料试验机生产线
MTS(中国)材料试验机生产线

MTS(中国)上海公司外景
MTS(中国)上海公司外景

  美特斯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美特斯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MTS的全称为Mechanical Testing & Simulation (即力学测试与模拟)。MTS系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力学性能测试及模拟试验系统供应商,是力和运动精确控制和实况模拟领域的技术先驱。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的伊甸园市(Eden Prairie)。MTS在全世界分布有制造厂或代表机构,年销售额达4亿美元左右。

  MTS系统公司是以高技术为基础的跨国企业,服务于科研、产品开发、质量控制等领域。其产品主要包括:动静态材料试验系统、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台架试验系统、飞机零部件及整机结构试验系统、生物结构测试及模拟系统、建筑结构测试及地震模拟系统、地质及土壤测试系统、各种类型载荷、位移及应变传感器、线性伺服马达、液压作动缸、各类伺服控制设备。MTS在世界上首创把液压伺服闭环控制概念引入力学测试系统。MTS的成功经验已使各个领域的研究者缩短了研发进程。

  MTS(中国)在全国设有30多个代表处和维修站。MTS的员工遵循“客户第一”的理念努力帮助中国及至全球的工业界制造更好、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早在中美建交之初的1978年,MTS就开始了与中国的合作:中国引进的第一台道路模拟系统安装在汽车之城——长春。不久MTS陆续与国内各大生产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时至今日,MTS的影响遍及各个领域,其400多套各种类型的试验系统,已成功地为促进中国的科研发展作出了贡献。

  2008年,MTS正式收购中国最大静态材料试验系统供应商新三思。新三思的加入,大大增强了MTS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试验需求的能力。MTS并能凭借中国制造的平台向全球更大范围的客户提供更实惠的试验设备。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