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银联开通印尼商户受理业务

据新华社电 记者24日从中国银联获悉,中国银联与印度尼西亚独立第三方机构PTAP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开通银联卡在印尼的商户受理业务。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印尼开通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将为两国人员进一步交流提供巨大的支付便利。
近年来,中国与印度尼西亚经贸和人员交流往来日益密切,每年造访印度尼西亚的中国公民约有20万人次。此前,中国银联通过与花旗银行的全球合作,已经开通了银联卡在印尼花旗银行的ATM受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开通银联卡受理的商户主要集中于印尼的巴厘岛。据巴厘岛旅游局局长介绍,自2006年以来,造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数量明显增多,中国已经成为巴厘岛第五大境外客源地。

   中国银联董事长刘廷焕表示,此次开通银联卡在印尼的商户受理业务,对于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完善对银联持卡人的服务具有积极作用。中国银联将根据境内外持卡人的需要,进一步大力拓展全球受理网络,深化已开通市场受理环境,更好地为银联持卡人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目前,银联卡已可在境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ATM机取款以及3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POS机刷卡消费。此外,中国银联还积极推动境外发行银联标准卡,为境外人士到中国工作、旅游、学习提供支付便利,目前已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金融机构正式在境外发行银联标准卡,发卡量近400万张。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