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洋快餐巨头中国轮番降价 麦当劳价格回到十年前

  两大洋快餐巨头轮番降价促销 麦当劳价钱回到十年前

  新快报讯 (记者 郭晓燕)麦当劳派发的一些宣传单张上,印着“价格低过10年前”的字样。

  记者昨日了解到,在金融海啸影响下,两大洋快餐巨头麦当劳、肯德基也纷纷降价促销。

  12月初,麦当劳率先喊出“大幅优惠”口号,宣传单张上打出了“价格低过10年前”的字眼,但优惠只在午餐时段推出一个月。

  据了解,麦当劳降价的分别为以牛肉、鸡肉和鱼肉为原料的三种汉堡,并搭配可乐和薯条的午间套餐,全部统一销售价格是16.5元,降幅均达到三成左右。

  必胜客近日也推出了优惠午餐,28—42元不等的7个套餐,最高优惠幅度达四成。

  昨日,肯德基也打出“结伴过冬”的口号,推出五款特惠套餐,最高优惠幅度为20%。按照此优惠措施,消费者只要结伴同行,一次购买两份或两份以上套餐,即可享受19元至20元的特价,最多可节省9元。

  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国内农产品价格止涨回落,如鲜猪肉全国平均批发价从4月份的每公斤22.4元跌到了现在的17.8元,跌幅超过20%,而食用油价格下降幅度近一半。有餐饮业人士分析,除原材料降价外,金融海啸下消费者消费欲望下降也和两大洋快餐巨头降价有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三鹿结局给我们的启示
·2009年华尔街十大惊吓预言:准不准走着瞧
·曝光河南一醉酒公务员街头嚣张一幕(组图)
·2008年度“雷动中国”十大局长颁奖词(组图)
·痛骂所谓的中国各省素质排行榜
·悲哀啊!监狱成了穷人的避难所--羞辱了谁?
·名目越来越多 看看09年车主要缴哪些税费?
>> 更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