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鹿破产清算 总负债超26亿元

  □ 总负债:超过26亿元

  □ 净资产:-11.03亿元

  □ 支付患病婴幼儿治疗和赔偿费用:9.02亿元

  □ 代理商:1月10日前可得到60%退款

  □ 供货商:尚无明确说法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 吴文治) 昨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三鹿集团破产问题。

据通报,目前三鹿集团总负债超过26亿元,净资产为-11.03亿元(不包括10月31日后企业新发生的各种费用),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自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后,三鹿集团已于9月12日全面停产。

  截至10月31日最新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显示,三鹿集团资产总额为15.61亿元,总负债17.62亿元,净资产-2.01亿元,12月19日三鹿集团又借款9.02亿元付给全国奶协,用于支付患病婴幼儿的治疗和赔偿费用。目前,三鹿集团净资产为-11.03亿元。

  此外,根据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三鹿董事长田文华将于12月31日受审。田文华被诉罪名可能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在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同时,其恐怕尚难逃民事赔偿诉讼。

  此外,昨日晚间,与三鹿就并购事宜进行商谈的三元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因三元与三鹿就并购事宜进行商谈,三元公司股票已申请停牌。鉴于三鹿已收到破产清算申请民事裁定书,三元方面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购方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