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负债率过高 东航称拨款越多越好

  刚刚获得30亿元政府注资的东航被曝有望再获国家巨额拨款。昨日,东航披露称,母公司东航集团拟对之前公布的上市公司融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东航将于12月25日起停牌,并于30日就协商进展刊登公告并复牌。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调整的结果可能是东航再获得政府40亿元左右的拨款。

  上月底,东航和南航分别获国家30亿元注资,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不足。12月10日,东航宣布,计划通过同时在A股和H股市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将30亿元政府拨款注入上市公司。届时,东航的负债率将降低3.77个百分点,达94.72%。然而,这一注资方案还没有经过股东大会批准如今就要进行调整,业界普遍猜测,这与政府方面已原则同意继续对东航集团进行注资有关。

  对于政府新拨款消息,昨日,东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外界还传政府计划再向东航拨款100亿元,不过这些都还是猜测,目前不便做出评价,不过东航对于政府拨款的态度肯定是越多越好。”近期,为拯救经营艰难的东航,政府主管部门频频出手。

  航空分析师李磊表示:“无论是国家出手相助还是商业银行的战略合作,虽然都无法从根本上让东航摆脱经营困境,不过倒是可以增加市场对东航的信心。”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注资只能为东航解燃眉之急,但要让其长远健康发展还是要进行资产重组。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三鹿结局给我们的启示
·2009年华尔街十大惊吓预言:准不准走着瞧
·曝光河南一醉酒公务员街头嚣张一幕(组图)
·2008年度“雷动中国”十大局长颁奖词(组图)
·痛骂所谓的中国各省素质排行榜
·悲哀啊!监狱成了穷人的避难所--羞辱了谁?
·名目越来越多 看看09年车主要缴哪些税费?
>> 更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