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神舟国际旅行社西直门门市加入诚信公约活动


  神舟国际旅行社西直门门市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是首都旅游集团旗下、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从事入境旅游及相关服务、国内旅游及相关服务、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全资质大型旅行社集团公司。神舟国旅集团为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太平洋亚洲旅行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美国旅游批发商协会等国内外知名专业协会会员单位

  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西直门门市,坐落于西二环官园桥西,车公庄地铁B口西50米,交通便利。

2007年被神舟国旅集团公司评为五星级先进门市和年度最佳销售奖;2007年华北同业年度总评比,评为北京年度十大品牌门市,并多将获得神舟国旅集团先进门市奖和优秀门市奖,我公司主要针对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旅游、票务等服务。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 一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要本着“以人为本,以诚为本、以诚待人、以诚行事、以诚立信的行业风气。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热情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尽量满足客人提出的要求。

  提高旅游产品质量,无论是通过提高消费者成熟度和理性,还是通过加强旅游合同管理、重视投诉处理、提高旅游企业员工素质和服务水平,规范服务程序和服务行为,制定和公布服务诚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旅游公共服务的质量、形象和公信度。工作人员不能夸大其词介绍,要如实跟客人说清楚行程所含内容及服务标准 (如住宿标准、餐标、所含景点以及自费景点、购物次数等)

  神舟国旅集团企业精神:诚信、创新、务实。

  神舟国旅集团企业价值观:追求卓越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持续学习是我们成功的保障,求真务实、创新进取、诚信服务、以人为本是我们秉承的经营管理理念,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是我们恪守的信条,振兴中国旅游业是我们肩负的责任。

  神舟国旅集团企业信念:为客户创造完美旅程。

  神舟国旅集团企业目标: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型旅行社集团企业,所谓一流是指在服务质量、产品特色、员工素质、管理水平、经营业绩等方面均名列行业前茅。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企业,所谓知名是指在经营规模、品牌形象、网络布局、竞争实力等方面获得国际同业、客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