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神舟国旅集团苏州桥营业部加入诚信公约活动

  古人云:“人无信,则不立”,这是说诚信对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在当今强调以人为本的社会中,对一个企业来说,诚信更是难能可贵,更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基于此,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是首都旅游集团旗下、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从事入境旅游及相关服务、国内旅游及相关服务、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全资质大型旅行社集团公司。

  神舟国旅集团为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太平洋亚洲旅行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美国旅游批发商协会等国内外知名专业协会会员单位。

  神舟国旅集团通过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品牌化和网络化建设,打造出了神舟国旅集团强大的品牌和服务体系。业务涵盖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旅游、票务等。

  神舟国旅集团已有几十家门市遍布京城,在门市网络布局初具规模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电子商务。目前,在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市场已全部实现了计算机联网操作。神舟国旅集团门市网络具备了专业的旅游产品销售体系,在同行业中更具网络化规模与市场领先优势。

  神舟国旅集团的产品得到了广大中外旅游者的欢迎,在海内外旅游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神舟国旅集团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服务于广大客户,欢迎广大客户到神舟享受:诚信的服务、丰富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