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羅洪嘯15日電】備受矚目的2008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今日在京啟動。本屆年度人物評選的標準是責任、探索、遠見和凝聚力,由專家和媒體組成的百人評委團將依照此標準推選出提名名單,並投票遴選出20位候選人,之後將由專家評委從候選人中評選出十大年度人物,並將選出一名年度人物大獎、一名年度公益獎和一名年度創新獎,所有獎項將於2009年1月24日在國家體育館揭曉。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創辦於2000年,每年一屆,到目前已經成功舉辦了8屆。每年設有10個年度人物獎,獎勵積極推動中國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企業家、經濟學家或者政府官員,並在10個年度人物中間評選產生一個年度人物大獎,中國海爾集團董事長張瑞敏、聯想集團董事局主席柳傳志、國家審計署前審計長李金華等人都曾是這個獎項的獲得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