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

央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的经济年度盛典——“水井坊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于昨日正式启动。继2006年、2007年携手央视后,四川水井坊已连续三年成为该权威评选活动的唯一指定使用白酒和全程独家冠名单位。

  评选关注

  未来经济发展引领力量

  昨日上午,在央视国际网站,“水井坊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主任评委北大光华学院院长张维迎、“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水井坊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化集团总经理任建新、央视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央视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韩建群等一起启动了“水井坊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此为标志,评选进入新的阶段:专家评委和合作媒体推选提名名单,并从中投票遴选20位候选人。

   “今年的候选精英不仅要解读中国经济,更要以改革开放30周年为坐标,面向未来,预见中国经济未来30年的发展方向。”在启动仪式上,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说。今年恰逢改革开放30周年,这让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增添了特别的内涵,厚重而深远。

   张维迎则以主任评委身份集中点评了今年中国经济的总体运行特点和亮点,并宣布此次年度人物的评选规则。据悉,本届评选将组成阵容强大的百人评委团,以“责任、探索、远见和凝聚力”为标准,在关注不同领域的佼佼者的同时,侧重关注具有社会责任、具备历史眼光、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具有引领性的远见卓识者。

  见证中国成就

  水井坊三度独家冠名

  继2006年、2007年全程独家冠名“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后,今年,水井坊再次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关注中国改革开放30年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每年有不同的主题,从2006年的“谁照亮中国经济”到2007年“谁是中国制造的脊梁”,再到今年的“照亮中国经济”,水井坊一直关注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业界认为,能够连续三届全程独家冠名这一经济界权威评选,也显示出水井坊作为“中国白酒第一坊”的品牌高度。

  自古美酒赠英雄。据悉,在过去两届评选活动中,水井坊向李嘉诚、袁隆平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赠送了限量专属纪念酒。今年,除了向“200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获得者赠送限量纪念酒,水井坊还将赠以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礼物。

  随着“水井坊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全面启动,精彩大戏将连环登场,悬念将一一揭开。据悉,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2009年1月24日晚公布,届时,央视经济频道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维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