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央视授权北方新报推荐精英

  (记者 史瑞庭)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启动,作为内蒙古唯一授权合作媒体,北方新报今日起诚邀有识之士向该活动组委会推荐3名我区经济界精英,参与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角逐。

  被推荐者需要符合4个评选标准,一是责任:不管是在冰雪灾害、汶川地震、三聚氰胺事件还是金融危机面前,优秀的企业家总会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兑现承诺;二是探索: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在探索中前行,寻找在制度上不断突破的引领者,在挑战中勇敢前行的榜样和力量;三是远见:2008年充满困难和挑战,富有远见卓识的引领者可以给大家注入勇气和力量,可以提振公众对未来的信心,可以带领大家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四是凝聚力:面对灾害,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体现得尤为突出,面对挑战,证明团结就是力量。

  在与该活动组委会前两次的合作中,北方新报推荐的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荣获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东达蒙古王集团董事长赵永亮荣获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社会公益奖提名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