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宁夏工业经济在困境中持续快速增长

  新华网银川12月26日电(记者罗博)记者2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委员会获悉,虽然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面加深,但宁夏工业经济在困境中继续保持较快增长,1-11月同比增长14.1%。

  据介绍,前11个月宁夏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436.6亿元,其中机械和煤炭行业增长最快,分别为26.37%和23%。
与此同时,宁夏工业经济效益总水平进一步改善,1-11月,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完成销售收入1203亿元,增长30.4%,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到197,比上年同期提高33.07点。

  自治区经委主任王永耀说,遏制工业生产增长下滑势头,保持工业稳定增长,是明年宁夏工业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经委将对225户停产半停产企业,一户一户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对支撑作用大、拉动效应强、就业人数多的重点企业,采取“点对点”的方式进行帮扶,力争2009年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以上,规模以上工业盈亏相抵实现利润增长15%以上。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