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一度教育长沙软件培训中心加入诚信公约活动



  一度教育长沙软件培训中心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一度教育主要针对渴望通过培训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大学生,高中生,专业的IT软件开发培训专家团队,科学合理的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坚持以学员的就业为导向,为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提供一条新的选择途径。一度教育创办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就业薪水,提升就业质量”。

  我们的校训是,一度教育,努力做得更好!

  一个优秀的程序员最重要就是代码编写能力,所以我们非常注重加强学生的动手开发能力,打破了一般IT培训机构的常规,科学地采取“理论实训”+“代码实训”+“项目实训”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员的代码基础,将代码编写能力培训提到需求分析和界面设计的前面,同时通过项目实训加以巩固基础和加强开发能力,这样的教学模式更加容易被学生理解和接受。

  一度教育采用的课程体系是由一度教育的专家团队自主研发。通过在成都、重庆2年多的实践和推广,已经帮助1500人成功就业。我们的教学采用岗前实训模式,八大企业级软件项目实训,面向领域有企业、政府部门、电信、银行、手机平台开发等。相对于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生而言,我们的学员在技术能力和项目经验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我们穿插职业素质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全面提高学员的社会竞争力,坚持一切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包推荐工作二年时间。一般的学员在毕业后的试用期工资普遍能达到3000元。

  水烧到99度还是热水,再加一度,就成了开水。关键的一度改变了水的本质。参加一度教育软件工程师岗前辅导的大学生已具备了较强的综合素质和比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在这里获得更专业的进展方向和项目开发经验,并提升了职业素养和沟通能力的培养,获得更关键的99度之外的一度,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前途是美好的,只要肯动手,努力做得更好。

  我们诚信,一度教育,努力做得更好,提高学员就业竞争力,创造社会价值。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