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家电卖场元旦促销力度猛 商品未提货已跌价

  核心提示:随着元旦的临近,沪上的几大家电卖场也开始发动2008年的最后一轮促销大战,从昨天起,以新年促销为主题的降价活动纷纷出炉。就在众多市民对卖场广告上打出的促销价格动心时,另一些消费者却一阵胸闷:“十一”长假时买的家电还没提货已经跌价了……

  随着元旦的临近,沪上的几大家电卖场也开始发动2008年的最后一轮促销大战,从昨天起,以新年促销为主题的降价活动纷纷出炉。
就在众多市民对卖场广告上打出的促销价格动心时,另一些消费者却一阵胸闷:“十一”长假时买的家电还没提货已经跌价了……

  “新年永乐惠天下”、“苏宁跨年大典”、“国美新年购物狂欢节”……尽管元旦小黄金周要到下周四才开始,但记者发现,沪上的几大家电卖场已纷纷把新年促销提前到本周末启动,争先恐后地在彩电、空调、冰洗、3C等各类家电商品中掀起低价风暴。然而,在看到宣传广告上诱人的价格时,一些消费者却大呼“不合算”。

  市民张小姐的新房正在装修中,“十一”黄金周时,冲着家电卖场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她把液晶彩电、空调、洗衣机等大件家电提前买好了,“当时促销员告诉我,国庆节的促销幅度是一年中最大的,春节前肯定不会再出现更低的价格了。”然而,当张小姐昨天又去家电卖场选购小家电时,无意中发现自己买的液晶彩电、空调价格都比当时低了几百元。“我买的东西还没提回家呢,已经跌身价了,想想就胸闷。”

  苏宁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以往惯例,元旦的促销力度是不会大过“十一”黄金周的,但今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销售形势比较特殊,面对一年中家电消费的最后爆发期,商家自然要动用所有资源背水一战。

  那么,像张小姐这样的消费者,从中损失的差价是否能得到补偿呢?永乐生活电器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在永乐购买家电的保价时间为19天,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能退差价了。“家电价格的变动一向是比较大的,因此我们的保价时段一般就是某个营销期,过了营销期商品又降价,差价是无法退的。”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解释。

  不过,对尚未提货的消费者,有的家电卖场还是可以“破例”的,永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消费者在提货前发现商品的价格比自己购买时又低了,可以先退货,再按现在的价格买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