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上周品种全线大幅调整 权证市场人气逼近冰点

  上周权证各品种大幅调整,市场人气逼近冰点。17只权证全部下跌,其中13只权证周跌幅超过10%,另外,4只权证周跌幅也在9%以上,跌势可谓惨烈,位居跌幅榜首的是武钢认购,周跌幅达到17.9%,国电认购跌17.49%,上汽认购也跌了15.82%,跌幅最小的中兴认购的跌幅也达到9.55%。


  从近期市场表现看,在大盘反弹上涨之际,权证市场却持续低迷;而当大盘出现下跌时,权证市场的跌幅却迅速放大,这一现象一方面说明市场正对市场的高估值进行纠正,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短期人气低迷及投资者对于后市的悲观。

  尽管近期权证市场连续走弱,其高估值格局获得一定程度改善,但由于政策面未能给予强有力支撑,加之临近年底,资金回笼压力增大,资金阶段性离场的局面已经形成,在此背景下,短期权证弱势局面难以彻底概念,待正股及权证市场跌出相对安全边际时,才有再次回暖的机会,短期建议投资者持币观望。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