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商业价值低 部分奥运场馆将被拆

  早报讯奥运年即将过去,部分奥运场馆也可能和大家说再见。目前有消息称,北京奥运会五棵松棒球场以及老山自行车场,都可能因奥运会后商业价值低而被拆除。

  五棵松棒球场是特地为奥运会而建的临时设施。不过,在奥运会结束后,这里就很少有人问津。

由于这个球场所占用的地点属北京西部的高价地皮,因此有发展商打算动用这块地来兴建一座购物商场,和一间拥有5000个停车位的体育娱乐中心。位于北京郊区的老山小轮车场现在也完全成为“荒地”。如今,老山小轮车赛场赛道被层层破布掩盖,场边的座椅也是空荡荡的。在老山小轮车赛场值班的大爷透露称,“奥运会后,这里每天都是大门紧闭,看到有人来参观场馆,那绝对属于稀奇事。”

  □链接

  拆除奥运场馆有先例

  将奥运场馆拆除改作他用,这在国际上早有先例。举办过奥运会的澳洲和希腊都将奥运会棒球比赛场改作其他用途。澳洲昔日的奥运棒球赛场目前除了举行棒球赛之外,也进行橄榄球联赛赛事。至于希腊,当年的奥运棒球赛场地,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为足球场。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