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铁道部要求铁路保障冬季电煤需求和节日市场供应

  据中国铁道部网站消息,元旦春节临近,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加强运输组织工作,全力抓好当前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冬季电煤需求和节日市场供应。

  铁路继续加强电煤及冬储煤的运输组织,提高电煤装车水平。目前主要港口存煤积压情况已经基本缓解。
铁道部要求相关铁路局加强与各地电厂、钢厂的联系,密切掌握企业煤炭供耗存情况,积极做好煤炭运输工作,特别要及时做好存煤较少电厂的突击抢运工作,确保今年冬储煤任务顺利完成。年终将至,铁道部要求相关铁路局对重点企业兑现情况进行梳理,加大重点煤炭合同的监督考核力度,对兑现合同较差的,要在核实货源的基础上全力组织补欠。

  为确保粮食及农副产品市场供应,铁道部要求各相关铁路局加大对东北地区粮食和西北地区农副产品的运输组织力度,加强空棚车调整,保证粮食和农副产品装车需求,做好元旦、春节等节日物资运输组织工作。同时,铁道部要求各相关铁路局做好救灾物资的运输组织工作,保证灾民安全过冬。其中,成都、西安等铁路局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进川物资运输组织工作,提高宝成线、襄渝线过车能力,尽快消除各铁路局积压的成都重车流。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