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再获中央财政非税收入收缴代理银行资格

  近日,在财政部举办的中央财政非税收入收缴代理银行资格招标中,中国光大银行在12家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参加的竞争中再度胜出,继2005年后再次中标获得该项代理银行资格。

  财政部从2001年开始进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由商业银行代理中央财政国库资金的集中支付业务。

2002年初,光大银行在财政部组织的招标中通过竞标分别获得了中央财政直接支付业务代理资格和中央财政授权支付业务代理资格,并于2007年再度中标。2005年3月,光大银行在财政部“代理中央财政非税收入收缴业务招投标”中成功中标,又取得了代理中央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的业务代理资格,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全面代理财政业务资格商业银行,并保持优势达4年之久。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