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维斯塔斯向中广核交付风机总容量将达五百兆瓦

  维斯塔斯向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交付风机总容量将达到五百兆瓦

  搜狐财经12月29日讯 近日,维斯塔斯接到一份来自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116台V52-850KW风机的订单。至此,维斯塔斯向该公司提供的V52风机总容量将达到500兆瓦。

  该合同包含了风机、维斯塔斯在线TM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为期两年的维护与售后服务协议。

  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主要风电开发商之一,也是维斯塔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

  “能够再次与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我们十分欣喜,”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安信诚说,“这一订单——来自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最近12个月以来的第8张订单,意味着维斯塔斯已成为中广核最大的独立风机供应商之一。”

  风机预计在2009年第三季度交付。

  “包括这份最新的合同在内,维斯塔斯向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交付的风机总容量将达到500兆瓦,这充分证明了两家公司间的信任与良好的合作关系。”安信诚补充道,“这一销售有力地证明了维斯塔斯产品的可靠性,也印证了维斯塔斯风能解决方案作为整体商业方案的可确定性。维斯塔斯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与中国的业务伙伴积极合作,以支持中国风电产业的总体发展。”

  关于维斯塔斯:

  维斯塔斯是全球风电技术的领导者,拥有悠久的技术创新背景和超过30年的开发、生产、安装以及维护世界上性能最好的风机的经验。维斯塔斯是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家风机制造商,于1986年在山东省和海南省安装了首批风机。截至2008年6月30日,维斯塔斯已在中国的13个省安装了超过1000台风机,并成为中国市场上累计装机容量最大的风机供应商之一。随着内蒙古新的一体化工厂以及位于江苏的新的铸造厂于2009年开业,维斯塔斯将在三个不同省份经营五家综合工厂。在天津,维斯塔斯运营中国最大的风机制造综合工厂,生产发电机、叶片、机舱、轮毂以及控制系统。目前,维斯塔斯在中国拥有超过1800名员工,参与整个行业价值链的开发与发展,并共同为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风能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 斯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