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西安昂立外语学校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西安昂立外语学校参加“重信守诺,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西安昂立外语学校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昂立国际教育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于2004年,主要针对3岁至成人英语培训,目前在全国已拥有1200多家分校。2006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儿英语培训第一名”。

  2008年12月正式进入西安市碑林区,目前已拥有在校生260多人。

学校使用的系列教材全部由上海交通大学资深名教研发。如下:

  昂立幼儿教材1—4册,激发幼儿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学习英语就像学习母语一样容易,培养幼儿形成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开口意识。

  昂立少儿教材1—4册,给少儿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注重培养学生的语音、语调、听说能力和开口意识,充分挖掘学生的各方面潜力。

  昂立进阶系列教材,以深入简出为中心,以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习成绩为基本点,100%紧扣新课标。

  小升初教材,兴趣与应试相结合,重点讲解升初中考试时所需要的单词及语法。

  倒背如流新概念教材,通过左右脑的结合,快速背诵课文,紧扣新课标教材,学会使用英语中的基本词汇、语法及句型结构。

  零起步教材,迅速突破发音关,塑造标准纯正发音,快速积累地道的表达方式和常用经典句型,流畅美语脱口而出。

  在教学方面我们采用十八种教学方法开发孩子的八大智能(1.语文智能 2.自然观察智能 3.肢体动作智能 4.逻辑数学智能 5.视觉空间智能 6.音乐智能 7.人际智能 8.内省智能)让学生在快乐中全面发展。

  通过寓教于乐的方法,使孩子体验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我们的口号是: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我校向社会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选择我们学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