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受国际原油黄金价格走高影响 资源股认购证获追捧

  港股昨日低开高走,开盘一度跌至13924点,其后从低位回升,收报14328点,升约1%。长假期后大市观望气氛极浓,昨日全日成交额只有约220亿港元,为两年多以来新低,权证及牛熊证成交额约54亿港元。


  从权证市场涨幅榜上看,由于国际原油、黄金价格走高,资源类个股昨日大幅上扬,其相关认购证也受到追捧。紫金矿业(02899.HK)股价上涨8.35%,其两只认购证涨幅均在30%以上。此外,中海油(00883.HK)、中石油(00857.HK)相关认购证也涨幅居前。

  昨日恒指权证及牛熊证成交额约25.6亿港元,占权证及牛熊证市场成交比重约47.3%,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录得低于五成水平。截至上周三(12月24日)为止,市场上的恒指认购证及牛证合共391只,相关认沽证及熊证则达632只。虽然恒指认沽证及熊证的数目远高于其认购证及牛证,但两者的街货量却不分伯仲,恒指认购证及牛证的街货量约45.3亿份,而恒指认沽证及熊证约为44.8亿份。

  在十大成交的恒指认购证及牛证中,恒指牛证仍居多,共八只,收回价为12600点至13600点;余下两只为恒指认购证,行使价分别为13800点及15400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