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189手机重庆放号 最贵号码需先预存7万话费(图)

市民在放号启动现场体验189手机的各种功能记者毕克勤摄

  最贵号189×6666666需预存7.2万元话费

  189手机昨日在渝放号

  本报讯中国电信杀入移动通讯市场后推出的首个组合拳品牌——天翼189手机,昨天正式在渝放号。重庆电信相关人士透露,此前通过网上营业厅预约的189手机靓号中,最贵号码需预存7.2万元话费,创下我市手机号段放号销售的纪录。

  约半月前,重庆电信通过网上营业厅开始接受189号码预约,仅一周时间,多数靓号就被一抢而空。


  据介绍,从中产生的最贵手机号为189×6666666,按照规定,该机主需预存话费7.2万元,承诺在网2年,每月承诺消费3000元。

  “189既是手机号,还是上网账号……”,对这句189的广告词,电信负责人这样解释:天翼189主推手机业务,但同时还将电信旗下的固话、宽带等业务整合到一起,以套餐的形式推出。将来缴费时,各种业务只需输入189手机号码即可,免去了现在每种业务分开缴费的麻烦。

  谈到用户最关心的资费问题,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解释,189是电信移动业务的中高端品牌,与竞争对手相比,电信是移动市场的生力军,价格战不是其特点。“我们的优势是基于189CDMA技术基础上的无线上网速度”。

  以采用该技术的电脑无线上网为例,目前基于家庭ADSL的无线上网速度多为1兆左右,电信计划将天翼189提升到2~3兆,理论上还能升得更高。资费上,目前天翼189上网推出多款计时套餐,比如每月5元包5小时、每月20元包20小时等。

  另外,电信还计划明年在主城推广另一种速度更快的无线上网技术——WiFi。这种技术理论上速度可达到10兆,但不足之处是不方便大规模建网,不能像上述天翼无线宽带那样随时随地无线上网。目前,电信正在机场、酒店、观音桥商圈、解放碑步行街等地建网,产生的无线上网资费同样可以归到用户的189号码上。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