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照亮中国经济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本报独家受邀推荐重庆地区年度经济人物

  备受瞩目的中国经济年度盛典——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12月15日在北京全面启动。

本报受邀成为该活动在重庆地区的唯一合作媒体。

  15日上午,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主任评委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韩建群等一起启动了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此为标志,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进入新的阶段:专家评委和合作媒体推选提名名单,最后从20名候选人中选出十位年度人物,另外还将选出一名年度人物大奖、一名年度公益奖和一名年度创新奖。

  本届年度人物的评选标准为:责任、探索、远见和凝聚力。

  责任——不管是在冰雪灾害、汶川地震、三聚氰胺事件还是金融危机当中,优秀的企业家会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身体力行,兑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承诺。

  探索——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在探索中前行,谁能冲破历史的禁锢,谁又能在困境中发现新的道路?我们寻找在制度上不断突破的引领者,寻找在挑战中勇敢前行的榜样和力量。

  远见--在充满困难和挑战的2008年,我们要寻找富于远见卓识的引领者,远见可以给大家注入勇气和力量,可以提振公众对未来的信心。

  凝聚力——面对灾害,我们民族的凝聚力体现得尤为突出;面对挑战,我们也能承担起共同的社会责任,拧成一股绳,在困境中证明团结就是力量。

  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内容为4期特别节目,将分批邀请年度人物候选人到演播室,梳理2008年留给中国经济的精神财富,汇聚应对挑战、克服困难的力量。第二阶段是2009年1月24日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一场万众瞩目、影响深远的年度经济盛会已正式拉开大幕。2009年1月24日晚上,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中将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