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拍照手机150元 迪信通惨烈价格战进逼国美苏宁

  拍照手机跌破150元“白菜价”

  迪信通惨烈价格战进逼国美苏宁

    昨天,国内最大通讯连锁巨头迪信通宣布,联手北京移动及主流手机厂商发动北京手机市场有史以来最猛烈的价格战。

  迪信通集团副总裁、迪信通北京公司总经理齐峰昨天宣布,针对元旦市场,从2009年1月1日开始,迪信通北京超过130家门店将对在售的逾500款手机全线降价,单台手机直降400元到800元,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大降幅超过60%。降价后,拍照手机在迪信通的实际价格已跌破150元,这也是北京手机市场有史以来最猛烈的价格战。

  齐峰透露,为筹备此次大战,迪信通提前一个月在北京市场完成20万台手机采购和备货,其中特价手机达5万台,特价机最大降幅超过60%。由于迪信通手机售价普遍比国美、苏宁等传统家电连锁低10%-15%,迪信通希望通过此轮价格战拉大与国美、苏宁等家电综合卖场的价格距离。

  此外,迪信通还联手北京移动,在北京推出买手机返话费的优惠活动,涉及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LG等逾20款机型。

  12月以来,国美、大中、苏宁三大家电连锁展开的激烈大战,已使很多手机厂家放慢供货、加速回款。有消息称,目前国美、大中门店不少手机型号严重缺货。迪信通就是瞅准了这个时机大做文章,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