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新增六十亿政府投资 三分之一用于京沪高铁

  在今年二百六十点五亿元(人民币,下同)政府投资基础上,北京市再追加六十亿元投资,其中三分之一将用于京沪高铁征地拆迁。

  北京市发改委三十日表示,今年四季度追加的六十亿元新增政府投资已全部下达,预计可带动社会投资七百亿至八百亿元。


  其中,在轨道交通方面安排二十亿元建设资金,全部用于京沪高铁征地拆迁,以保证明年一月十五日前实现京沪高铁北京段征地拆迁完毕,明年三月份开始铺轨。

  北京市发改委称,新增投资中的三分之一资金还将用于中小企业和农业投融资平台建设。安排十亿元,作为资本金注入新组建的农业投资公司,以搭建农业投融资平台,吸收更多的社会资金和金融资金投入农业项目;安排五亿元,投入到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安排五亿元,投入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使引导基金规模达到八亿元。

  在推进自主创新和节能环保方面,安排五点一亿元,补助采购八百余辆混合动力公交车和五十辆零排放纯电动公交车、三十辆纯电动环卫车;还有四分之一资金用于北京旧城房屋修缮以及棚户区搬迁安置、平房“电采暖”等切实改善民生的领域。

  北京市发改委表示,各实施单位须每周五将新增政府投资使用情况、工程进度等向北京市发改委和财政局书面报送。同时,将成立工作小组对新增六十亿元政府投资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