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受金融危机影响 英国明年面临裁员至少60万

  英国一项研究29日指出,受金融危机影响,英国2009年将有约60万人失业,另外40万人可能在经济复苏前丢掉“饭碗”。

  当地媒体援引英国“特许人才管理开发协会”消息报道,对英国而言,今后3个月将成为1991年来失业率最高的一个时期。


  “特许人才管理开发协会”首席经济师约翰·菲尔波特说,协会预计“英国经济2009年将甩掉至少60万个工作岗位”,如果英国经济2009年下半年触底反弹,工作岗位减少的状况可能持续至2010年,即总计可能有“约100万人”失业。

  “我们当前的预期……是,一旦雇主们展望经济前景,就会发现员工过剩人数将在2009年初几个月激增,”菲尔波特说。

  最近几星期,英国一些知名企业相继破产,包括具有百年历史的零售商“伍尔沃思”。它的800多个店面已于圣诞节前停业,下周结束前将全部关闭。许多其他企业也正面临经营困境。今年圣诞节和明年第一季度期间,英国可能迎来新一轮企业破产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