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吉林省出台16项措施培养新型企业家

  为培养一支与新型工业化进程相适应的企业家队伍,吉林省日前出台《吉林省新型企业家队伍建设工程实施计划》,其中包括16项具体措施。

  这16项措施分为培训、引进、激励、交流和管理等7大方面,具体包括企业家竞争力提升计划、企业家职业能力培训、企业家后备人才境外培养机制、完善企业引进人才支持政策、提高企业家政治待遇、举办企业家论坛以及建设企业家会所等内容。
旨在培养一支熟悉市场经济、具有国际竞争力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据了解,缺少一定数量的新型企业家是当前吉林省经济发展中的一个短板。通过这16项措施,吉林省计划到2012年拥有10名在国内外同行中有较高知名度,在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企业任职的企业家;100名在国内同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在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企业任职的企业家;1000名业绩突出,在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任职的企业家以及1000名在规模以上企业任职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