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互联网广告额逆市猛增 在瑞典首次超过电视

  今年以来,很对企业都在广告预算上量入为出,可是互联网广告业却因祸得福。网络媒体广告的收入不但没有减少,还有猛增的趋势。

  英国网络广告局最近说,全球经济的疲软,使得互联网广告的低成本、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等优势变得更具竞争力,更多客户把预算转向互联网,今年英国的网络广告收入增长率预期在30%以上,预计明年将超过80亿美元的电视广告收入。
全球第二大广告公司WPP集团也认为,今年瑞典的互联网广告收入将会超过电视台。WPP集团CEO马丁索雷尔:瑞典今年将成为互联网广告额首次超过电视的国家。

  权威调查机构预计,2008年全球网络广告市场将会增长20%,达到500亿美元,2009年则会再增长16%至580亿美元。其中搜索类广告分别能增长26%和23%,而网络视频广告的增速将为14%和7%。传统的网页广告却面临衰退,目前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这类广告需求已下降了30%。

  浏览更多数码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