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股市暴跌导致巴黎股市融资能力锐减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记者芦龙军)受金融危机影响,巴黎股市今年不断下跌,这导致今年仅有55只新股在巴黎上市,融资额还不到去年的2%。

  今年巴黎的新股上市呈现了量价齐跌的特点。55只新股上市融资总额还不到6500万欧元,而去年107只新股的融资额达34.2亿欧元。
在今年55只新股中,融资额超过千万欧元的仅有2只,绝大部分的融资额不足百万欧元。

  去年夏季次贷危机爆发之后,代表巴黎股市走向的巴黎CAC40股指结束了4年的上涨周期。与次贷危机爆发前的高点相比,如今CAC40股指已被腰斩。尤其是在9月雷曼兄弟公司倒闭之后,CAC40股指开始剧烈波动,单日、单周的涨跌幅纪录不断被刷新。这严重动摇了投资者上市融资的信心。

  不过,今年中国企业开始不断登陆巴黎股市。今年全年,总共有6家中国企业成功登陆巴黎股市,其中中国玉米油有限公司和华程房地产公司均成功融资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