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上海道孚针织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上海道孚针织有限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上海道孚针织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道孚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头带、护腕、围巾和帽子等各类针织产品的企业。

  道孚公司采用了电脑提花横机和电脑圆机进行头带、护腕、无虚线提花围巾和帽子等各类针织产品的生产,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并一直努力研究自己的专利,引以为傲的是,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我公司可以根据各类产品的不同要求,自行研制机器设备进行生产并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由于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现已拥有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如: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动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斐乐、美津浓有限公司、泛太亚源制帽、京仑国际有限公司、飞达帽业有限公司、上海众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事域有限公司、上海第五街有限公司,上海欧服尔有限公司、上海沪成服饰有限公司(意大利Lootto代理商)等等。

  希望道孚公司与社会各界人士友好的合作,为各类品牌公司开发生产各类品质优良的头带、护腕和帽子等产品,并根据各类品牌公司的产品特点及发展方向,为各类品牌公司开发针织帽及围巾等各类新的产品。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