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内蒙古自治区五年内实现高速公路连通所有盟市

  内蒙古自治区将在未来5年内基本实现全区所有盟市所在地以高速公路连通,80%的旗县市区以一级公路连通。

  内蒙古自治区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公路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公路交通发展的目标。
根据这一意见,内蒙古将投资2200亿元,用于加快干线公路和农村牧区公路两个路网建设,同时加快通关出区、资源开发两个通道的建设。在农村公路方面,到“十一五”末将实现全区所有苏木乡镇通沥青(水泥)路,所有嘎查村通公路。

  来自内蒙古交通厅的消息说,2009年,内蒙古将确保完成公路建设投资260亿元,争取完成300亿元。新增60个苏木乡镇通油路、1000个嘎查村通公路。当年的公路建设总规模将达到2.2万公里。

  记者采访了解到,2008年,内蒙古可以完成公路建设投资261.4亿元,其中农村牧区公路建设投资107亿元。在过去一年中,内蒙古新增公路里程8678公里,公路总里程达到14.7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达到1879公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