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参加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于2002年在港正式成立。最初专营香港孕妇月子护理等服务。直至2005年改变了方针,专营办理国内孕妇赴港生子业务。时至今日,虽然主要客源己经不再是香港本地居民,但是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心依然存在。

这几年香港东华三院筹款活动和中国四川地震赈灾活动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都积极参与。

  在未来09年这新的一年里,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不仅仅只会继续辨理赴港产子业务,还会计划如何去安排国内香港籍小朋友赴港上学,如何去让这一班国内香港籍小朋友去发展和利用他们的香港户口优势。未来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依然会用爱,用心为大众继续服务下去。

  诚信用心 一诺千金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全年无休与您并肩同行

  香港养和母婴服务中心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