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迅腾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活动



  腾飞于环渤海的IT教育巨龙

  迅腾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迅腾国际是一家发源于环渤海地区,专职从事软件技术前沿及中、高级软件工程师培训的机构。历年来经多方面的努力,迅腾国际已与政府机构、知名高校、众多IT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互动关系。在国家政策指引及天津市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迅腾国际承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全国信息化软件工程师项目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项目(即国家“653工程”项目)。

  如今,迅腾国际已经拥有天津南开软件工程授权培训中心,滨海新区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迅腾国际石家庄软件工程授权培训中心,迅腾国际西安软件工程授权培训中心等众多授权中心,预计在2009年迅腾国际还将在全国开办十家以上的授权中心,迅腾国际向全国迈进的步伐有跨越了一大步。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进一步促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工作,继深圳特区开发开放带动珠江三角洲、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带动长江三角洲和长江流域之后,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必将带动京津冀乃至环渤海地区的发展。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环渤海地区软件行业的迅速腾飞,预计到2010年末,软件人才的缺口将达到16万人。迅腾国际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联合国家信息产业部,成立了迅腾国际滨海新区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新基地可以同时容纳1500-2000人同时学习生活,拥有现代化的教室和机房,拥有500余台计算机的实训室,是一座集学习、生活、实训为一体的多功能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也是目前全国企业级的软件人才孵化基地。

  迅腾国际自成立以来,立志改革目前IT培训行业的各种问题,创新培养模式,做行业的改革先锋。

  首先是培训课程的创新,迅腾国际课程定位准确,按需求设计课程:组建由行业(IT及相关应用行业)专家组成的课程研发团队,周期性对IT业界和IT企业进行深层调研,课程定期升级,使培训课程实现与IT技术的同步发展。在传统的计算机专业教育中,有很多理论基础课程及应用操作课程是跟不上信息业发展速度的,学员们工作之后不能立即上手,往往还要再经过培训,因此,在设计课程时,迅腾国际重视核心的基础理论部分,同时将培训重头放在最新的应用操作上。迅腾国际在课程研发上对IT应用行业(尤其是金融、电信、交通等IT主要应用行业)展开应用性研究,引入行业知识,使培训课程最大程度接近行业实际应用。据赛迪机构调查,制约国内IT产业迅速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对具体行业应用研究的缺位,国内各大院校及众多培训机构不约而同都把精力放在了IT开发技术的更新换代上,忽略了对学生进行相关行业背景、行业知识的培训,这就造成了一个矛盾,一方面各行业企业对专业化软件、系统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另一方面IT企业却找不到产品客户。迅腾国际认清IT培训的发展趋势,有效地解决了这一矛盾,率先实施改革。

  其次是培训过程的标准化运作。传统的教育理念认为,不同的老师教出的学员不同,教师个体的差异必然带来教学质量的差异。这一问题如何解决?迅腾国际实行严格的标准化运作,最大限度地避免了个体差异带来的教学质量的差异,我们把优秀讲师身上比较科学的教法提取总结,供其他老师学习,从而实现全面高质量。

  最后是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以迅腾国际总部为枢纽,组建覆盖总部、区域和中心三个层级的联合人才推荐服务网络,实现三重网络推荐学员就业。迅腾国际逐步建立学员资料库、企业资源库、就业信息库,对学员、企业实施双向追踪,从就业率、岗位分布、异动率等进行统计,建立学员就业动态数据库,实时反馈学员就业和企业满意度等情况。同时迅腾国际还联合企业、行业机构(第三方人才机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整合各方资源,落实具体合作项目以及合作方式,围绕市场供需建立IT人才的信息联动机制,与迅腾人才推荐服务网络实现无缝对接,与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有力保障学员的就业。

  迅腾国际时刻不忘肩负着对于学员和家长的责任,肩负着行业和社会,迅腾国际正在大步的迈进,强壮自己的同时为更多的学员改变命运而努力,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力量。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