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北大青鸟合肥圣大精品教学中心加入诚信公约



  选优质教育,就业质量是根本

  ——北大青鸟合肥圣大精品教学中心优势秘诀保高起点就业

  目前状态和困惑

  你是否目前正处在这些状态:工作非常不顺利,准备转行?不断观察选择行业,严重缺乏技能?马上毕业面临就业的大三、大四生?寒假放假想充电?是否目前有这些困惑:选择复读、出国、工作、职业教育?知识旧、缺经验,碰壁,企业不认?频繁投简历却石沉大海,四处面试?薪水太少,没发展,向往高薪工作?不愿意荒废青春,不想毕业即失业?

  寻找教育途径,期望改变现状

   通过接受适当的教育改变自己的状态,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教育是改变普通大众命运的主要途径。但是面对众多的教育机构该如何选择?面对铺天盖地的招生广告该如何去伪存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评判标准,专家告诉你,看毕业学员的就业质量才是根本!

  拨开迷雾,教你如何判断就业质量好坏


  精品教学中心独有秘诀确保优质教育

  作为职业教育机构仅仅有一个方面做得好,还不能算作好,只有教育机构的文化都凝聚着提升学员就业质量、全部工作都围绕提升学员就业质量、全体员工都专注于提升学员就业质量,同时涉及就业质量的方方面面环节都悉数做得好,才有资格称作优质教育。北大青鸟作为中国IT职业教育刚刚起步时就一路领跑,连续7年独占中国IT职业教育头把交椅的教育机构,其子公司合肥圣大精品教学中心拥有“理论与时间结合;合肥首家软件工厂,企业实际项目开发”的独到优势,更有“科学测评、全面教育、四方联教、就业优良、三方满意”的独有秘诀让学员更高、更快、更强!合肥圣大精品中心,是北大青鸟06年在安徽省直接投资的计算机培训中心,依托北大百年教育资源,沿袭国际著名品牌APTECH的方法,兼收欧洲归来校长带回的欧洲职业教育经验,确保学员不仅满意跨入IT行业从事高薪工作,更满意获得了良好学习能力和职业素质。

就业质量好体现在:1)融会贯通的软硬件相关知识;2)带实际工程项目就业,而非仅是成绩单;3)面试时展现的职业素质深得企业好评;4)终身学习能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贯穿职业生涯等方面。

  正确决策,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据不完全统计,仅合肥就有大大小小的IT培训机构近20家。大量培训机构的存在,对信息化人才的培养是有利的,但也不可避免地存在着无序竞争和不规范的行为。 对于一些想在IT领域生存发展却没有足够技能资本的人来说,选择培训机构进行职业培训非常必要。希望广大有志进入IT行业的以及已经在IT行业遨游而想充电的人士,在选择IT培训机构时一定要谨慎。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