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中山大学网游动漫培训部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中山大学网游动漫培训部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面对现在社会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加上“金融海啸”的影响,能力第一,学历第二,人才完全根据市场需求而决定;因此,越来越多人开始走出课堂,加入技能型、技术型的培训课程因此,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出来的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渐渐成为就业市场的宠儿,其中以网游动漫设计类的人才最为抢手。

  网游动漫设计行业在我国刚起步,在未来的几十年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是我国的朝阳行业之一;也是在这次面对全球性“金融海啸”而仍然屹立不倒,继续迅猛发展的行业。

  网游动漫设计行业的发展潜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可能有些人在想,如果我现在也想加入网游动漫设计这个行业,那要选择哪些培训机构去学习呢?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网游动漫类的培训机构,但很多人都不知到怎么选择,究竟哪个实力强啊,哪个的师资好啊,哪个的环境好啊……大家心中可能都有这些或那些的疑问。

  中山大学网游动漫培训部是中山大学软件人才培训中心重点培训项目之一。依托中山大学学术级教育资源,联合国内近百家动漫游戏名企推出高薪就业通道,根据您的不同需求,选择5-24个月的游戏动漫课程,入学签订就业推荐协议,毕业100%推荐就业,起薪3500-8000元进入梦寐以求的朝阳行业,成为令人羡慕的网游动漫精英白领。

  “中山大学网游动漫培训部”百年名校,环境优雅,名师指导,一流教学设备……要想成就你未来的动漫人生,“中山大学网游动漫培训部”是你最好的选择。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