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吴江市一悦金属艺术品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

金属品
金属品

  有一天黄昏,我发现,一只蜘蛛在后院的两檐之间结了一张很大的网。难道蜘蛛会飞?要不,从这个檐头到那个檐头,中间一丈余宽,第一根线是怎么拉过去的?后来,细细地观察,我才发现它走了许多弯路——从一个檐头起,打结,顺墙而下,一步一步地向前爬行,小心翼翼,翘起尾部,不让丝粘在地面的沙石或别的物体上,走过空地,再爬上对面的檐头,高度差不多了,或说是它满意了,再把丝收紧。收第一根丝要半个多小时,直到成一条直线。

以后的进程一般比第一根丝的安置要快多了。尽管蛛网但蜘蛛对此十分熟练操作起来,仿佛是一种愉快开心的表演似的。它的网制得精巧而且规矩八卦形地 仿佛得到神助。 蜘蛛不会飞翔,但它能够把网凌空结在半空中。它是勤奋的、细致的、坚韧的、自信的。蜘蛛不会飞翔,但它照样把网结在空中。奇迹是执著者造成的。

  一悦人是勤奋的,一悦始终相信勤奋是成功的根本、基础。

  一悦人是细致的,一悦永远认真对待产品中的每一处细节。

  一悦人是坚韧的,一悦勇于克服金属字牌中出现的一切难点。

  一悦人是自信的,一悦有信心成为金属艺术品行业中的翘楚。

  我公司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