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吴江佳和电热电器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吴江佳和电热电器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加热器及温控设备的龙头企业,具有几十年的生产历史。在本行业中,是国内最大,销量最广,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企业,具有先进的技术检测手段和一流的管理水平,率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在国内素以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规格齐全,价格合理,重合同,守信用而闻名。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大的价值”一直被我公司全体员工奉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今天我们已拥有千余家用户,广泛用于水电,火电,核电,航空,石化,冶金机械,锅炉压力容器,造船,金属结构等各行业。众多的用户不胜枚举,无数台设备在为祖国建设服务。我们感谢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厉,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把产品做得更好。

  佳和电热电器的专业热处理工程,承接大型焊接器件,容器,球罐,等局部和整体热处理工程项目。

  “诚实守信,服务周到”是我们与您合作中恪守的原则。我们衷心希望全国新老用户单位和各界朋友与我们建立更为密切的协作关系。我们也热诚欢迎您到本公司进行指导,洽谈,并将十分荣幸地接待您。

  我公司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