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基地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基地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基地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我们不仅要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且要肩负起国内三维动画腾飞重任。”

  ----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基地

  2007年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学校应发展需要落户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河北省首家教授国际高端动漫软件MAYA的教育机构,强势弥补了教育培训市场缺少尖端教育产品的处境。

学校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教学环境优越,全中央空调配置使学校四季如春,学校配备专业教室,省内最高端豪华机硬件设置、画室、雕塑室、实训场地、动作捕捉系统试验室。教室采用2600流明投影仪无污染白板教学,24人标准配置小班授课模式。

  清美动漫秉承名校风范,引进北美国际先进教学体系,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创立独特的清美项目教学法。使理论知识和项目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课程体系根据数字动漫技术更新迅速的特点,每18个月更新一次。5年以上的项目实践经验使专业教师在教授理论知识的同时传授实际项目经验,制造与众不同的学习效果。

  顺应产业发展需要,清美人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2008年初,与加拿大herzing college(赫兹学院)牵手合作共同开发了与国际接轨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课程。同年,清美动漫出访全球顶尖动画高校加拿大Sheridan学院,深入探讨了中国动漫教育发展的现状,Sheridan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清美动漫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及教学、科研、创作环境表示肯定和赞赏。最终双方就师资培训、学员的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并就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了广泛共识。Sheridan学院与清美动漫的强强联手将有力推动中国的动画教育事业前进,增进加中两国动画教育界的相互了解和协作,为打造中国高端动画教育平台打开了一扇窗户。

  清美动漫秉承“做优质教育,塑动漫人才”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强更好的优质教育产品,让莘莘动漫爱好者轻松实现自己的高薪梦想。

  清美动漫影视设计师培训学校,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