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广州挚业化工公司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环氧自流平
环氧自流平

  广州挚业化工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广州挚业化工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广州挚业化工有限公司(原广州挚业建筑化学有限公司)是广州挚联实业集团下属的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公司运营范围涉及投资、涉外保税及国内第三方联运物流、进出口贸易、报关报检代理、关务、财税顾问、涂料生产及涂装领域,与世界500强著名企业宝洁、本田、安利、LG、IBM、苹果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多元化配套服务。

  出于改善中国制造工业环境的强大社会责任感和良好愿望,以及对中国地坪涂料市场发展的充分信心,集团公司于1997年正式成立了挚业建筑化学有限公司。通过与跨国公司及世界化学工业巨头拜耳、巴其夫、美国气体、亨斯迈、日本三井等公司高端合作,引进国际尖端化学技术用于环氧地坪涂料领域专业化生产研发及销售服务。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 一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广大消费者和终端用户的具体需求,根据不同的区域、气候特点及现场使用要求,在产品方面进行大胆革新和科学创造,成功开发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结构和独特的产品线,拥有环氧平涂系列、环氧自流平系列、环氧彩砂系列、环氧防静电系列、环氧磨石系列、环氧水性系列、环氧防滑系列、硬化剂系列、乙烯基防腐系列等九大系列产品。

  经过科学的市场细分,并结合行业发展的环保诉求,挚业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无溶剂系列产品、水性系列产品和卫生涂料,在满足人体健康要求的同时,已经达到了用于食品、医药等行业高标准卫生及特殊要求。

  挚业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用卓越的品质和服务,满足广大用户及消费者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品质有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