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长沙市雨花区汉森教育培训学校加入诚信公约

文选德为学校题字
文选德为学校题字


  长沙市雨花区汉森教育培训学校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中、小学文化培训和艺术特长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民办培训学校。学校以各级各类英语培训为特色,中学语文、奥数培训为主体。舞蹈、书法、声乐、围棋、古筝等艺术特长培训为辅的大型的多元化的综合培训机构。“潜心教育、全心汉森”,“求学汉森,受益终生”。是我校的传播语。“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一直是我校核心社会价值观。

  我校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坚持“诚信办学、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

为保证教学质量,我校精聘良师,严格管理,实行“不满意退学退费”制度。每期开课前后,两次课内对教学不满意者,可全额退费,学期过半前可退剩余学费。

  八年风雨,汉森人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艰苦创业,学校健康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越来越好。2008年8月,学校顺利搬迁,教学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已成为一所学习环境高档、氛围和谐、功能齐全、发展空间充裕的现代化培训学校,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汉森学校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08年,是学校对外交流、合作日益频繁的一年:全国调酒师、咖啡师基地落户汉森共谋发展;砂子塘街道青少年教育培训基地顺利授牌汉森;省委副书记文选德、省书协主席何满宗等领导亲临汉森并为学校发展欣然题词;哥斯达黎加访华团远道而来,学校与雨花区政府共建“第二届商文化节”;近60名各国友人在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邀请下聚汉森杏坛叙情谊、融中西文化兴教育,汉森学校开始向国际化交流迈出坚实的步伐……

  回顾2008,汉森人上下人心思进,校园内外和谐稳定,我们硕果累累,拼搏中磨砺一份成熟,发展中增添几许厚重;展望2009,我们蓝图绘就,机遇中蕴含精彩,奋进中铸就辉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满载丰收的喜悦,踏着欢乐的鼓点,共创美好明天!

  学校向社会及家长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学生求学汉森,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及家长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