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北大青鸟(华腾校区)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北大青鸟(华腾校区)参加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北大青鸟(华腾校区)网络工程师培训中心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北大青鸟华腾校区作为全国首批网络工程师培训基地,十佳培训中心,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环境,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学设施, 现已拥有独立教学区上千余平米,上课练习用机200余台。

  同时增加了学员练习用cisco路由交换设备至近百台,成为北大青鸟培训中心中拥有教学设备最多的校区,在这里,我们培养出了大批网络精英。同时我们与国内外数千家企业签有就业用人协议,可以为毕业学生推荐适合其能力的工作岗位。

  2006年9月,我校与惠普、IBM、联想、华普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合作,联合开办外企委培就业班。凡具备本科学历、英语四级证书的学员,经面试合格者,可参加我校外企委培就业班,毕业后直接进入外企,实现高薪就业。此活动在北京近20余所大学得以开展,包括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经贸、首经贸、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受到了高校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外企委培就业班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学员学到了就业所需技能,而且还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进入外企就业的平台。

  北大青鸟华腾中心建校四年以来,一直坚持以“就业质量”为本来创青鸟品牌,不但看重学员就业率,更注重学员的就业质量。特开设了计算机英语、网页制作、黑客防攻、广域网等科目的免费兴趣班,增加学员就业的竞争力,增大学员的就业面,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2007年新年应广大学员及各合作企业的要求,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方便广大学员就近求学,特在大兴黄村设立第二家网络培训认证中心。

  “教育改变生活”是北大青鸟一贯秉承的办学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以不欺骗消费者的原则,致力于让更多有志进入IT行业的青年实现梦想,为促进深圳IT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大青鸟(华腾校区)网络工程师培训中心,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腾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