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徐州脱丽露松竹加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徐州市云龙区脱丽露松竹化妆品经销处
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徐州市云龙区脱丽露松竹化妆品经销处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以下简称徐州脱丽露松竹)。

  徐州脱丽露松竹是淮海经济区的唯一脱丽露松竹指定经销商。脱丽露松竹化妆品由余松芳先生创立,工程名松竹实业社,聘请国外优良化妆品专家,十几年的精心苦研,四十年来产品外销二十多个国家,二亿8000万的使用者。

  1980年脱丽露松竹产品进入大陆,至今已二十七年,1992年取得中国大陆商标注册专利证,至今也已十五年获得消费者的赞许及肯定。徐州脱丽露松竹从客户真实使用感受出发,不做虚假宣传,贴心的服务在客户之间树立口碑,让广大的使用者都能真正的享受到脱丽露松竹产品优胜的品质和周到的配套服务。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 一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徐州脱丽露松竹的每一位员工都从主观意识上坚决的贯彻执行,在当地的化妆品市场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石,也使得公司的业绩不断攀升,真正的与上下级代理之间形成共赢的局面,为以后的市场开拓创建了有力的市场基础。

  徐州脱丽露松竹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