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橡果国际加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橡果国际参加“诚信公约”活动,打造电视购物诚信品牌

  橡果国际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橡果国际成立于1998年,橡果国际是一家跨媒体多平台一体化的整合营销公司,运作着中国规模最大的电视直销业务除了通过电视直销和遍布全国的分销渠道进行产品销售之外,橡果国际还通过目录销售、电话营销中心呼叫和购物网站向消费者售出产品和服务。

通过多平台整合的营销和销售系统,橡果国际在开发和销售自有品牌产品,以及销售知名品牌的第三方产品和服务方面,都有可供考证的上佳表现。既不同于在当前市场上颇为流行的家庭购物(Home Shopping),又与传统竞争者单纯的信息广告(Infomercial)有所区别,橡果国际通过对电视销售和传统零售渠道的结合,以及对产品研发、产品生产、营销策划和商品零售等多个环节的整合,建立起了独具一格的商业模式。

  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5月3日,橡果国际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以“ATV”的代码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电视购物企业。

  秉承“客户至上、永远创新”的理念,在过去的10年中,橡果国际旗下的背背佳、氧立得和好记星的产品多次被全国或区域相关主管部门评为“优秀品牌”或者“名优品牌”;橡果国际本身则曾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北京消费者协会等评为“质量合格、达标放心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诚信服务、消费维权成绩突出单位”和“诚信维权单位”。

  作为国内电视购物行业的领头羊,橡果国际率先在所售化妆品系列中实行 “30天无障碍退换货”服务制度,并于 2008年11月12日在京签署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倡导的《中国媒体购物行业诚信公约——北京宣言》,向消费者做出“实施无理由退换货、先行赔付”等10项承诺。

  橡果国际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服务有保证,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