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常熟市法艾化工有公司参加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常熟市法艾化工有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常熟市法艾化工有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我公司创办于1979年,占地23000平方米,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素有江南“鱼米之乡”之美称的江苏省常熟市西部,距市区十五公里。公司下设常熟市华美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常熟市法爱红化工贸易有限公司,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完善的公司网络体系。

  主要生产法艾牌塑料稳(安)定剂系列,分别为钾锌稳定剂、钡锌稳定剂、钙锌稳定剂、钡镉锌稳定剂以及铅钡稳定剂,年产量1500吨,产品用于PVC人造皮、透明薄膜、手套等;生产生化产品植酸,年产量50吨,以米糠为原料,采用离子吸附、交换先进生产工艺,质量附合HG2683-95国家行业标准,产品用于食品工业、印刷行业、发酵工业、保键品、金属表面处理等。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2认证,去年被评为信用AAA级企业。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 一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