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加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米兰春天婚纱摄影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米兰春天婚纱摄影作为婚庆服务行业中资深一员,更是把这次商机看为体现公司价值和服务的重要机会。为此,米兰春天婚纱摄影特意定制了奥运相册和奥运台历,送给来拍照的新人朋友,让大家在喜悦中参与奥运,祝福北京。

  除此之外,米兰春天婚纱摄影还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提倡微笑服务,让每个来拍照的新人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享受奥运带来的喜悦。米兰春天婚纱摄影,用微笑支持北京,支持奥运。

  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