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粮肉价格干预措施今起解除 因涨价压力获得缓解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日宣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决定自2009年1月1日起,解除发展改革委第58号令规定的对液化石油气、粮食、肉类等重要商品及服务的临时价格干预措施,以及发展改革委去年第46号公告规定的对电煤实行的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2008年1月15日,由于粮食等商品和服务价格不断上涨,为保障民生,遏制物价上行压力,稳定市场,发展改革委依法采取价格临时干预措施,并承诺一旦条件成熟,将解除上述措施。

  专家认为,最近数月来,随着国内市场商品供给的不断增加,市场供应充足,受国际粮食等大宗商品价格暴跌等影响,我国上述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上行压力得到极大缓解,解除上述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的时机已经成熟。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