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河南全省今年禁止机关盖办公楼

  河南全省发改工作会议日前召开,谈到2009年的经济形势时,河南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表示,河南省鼓励合理扩大投资规模,但将严格控制盲目扩张及铺张浪费,严禁新建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

  张维宁表示,2009年可能是新世纪以来河南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蕴含重大机遇的一年。
政府有关部门将积极运用价格手段和直供电手段帮助主要行业中的骨干企业降低成本,并在国家资金争取和省级资金安排上给予支持。

  据悉,河南鼓励各地结合中央新增投资方向和省定重点领域,制定实施年度投资计划,合理扩大投资规模,但“两高”行业盲目扩张和低水平重复建设需要严格控制。

  河南今年将在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城镇建设、自主创新、产业升级、节能减排、社会事业等八大领域,新开工建设500个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带动新开工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记者曹树林)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维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